貓咪隔空抓癢瞇眼超享受!隔壁喵愣「要幫抓嗎」 網友笑翻:被肚肚卡住?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不斷隔空抓癢,完全沒搔到癢處。圖擷自推特@wannyan_jp

常聽大家說貓咪都是液體,但偶爾還是有例外。日本一名飼主分享家中愛貓抓癢的NG鏡頭,當牠努力擺動小短腿搔癢,瞇起眼睛看起來相當享受,仔細一瞧卻發現腳根本連碰都沒碰到,讓飼主笑說「是一個完全無效的動作!」

飼主在推特(@wannyan_jp)上傳一段貓咪抓癢的影片,這樣的動作在所有貓咪身上相當常見,不過這天當奴才仔細觀察貓皇,卻發現牠的後腳完全沒有搔到癢處,眼神卻已經瞇起來沉浸其中,讓主人忍不住表示「從來沒見過那麼笨的貓」。

影片下方網友們紛紛討論原因,不知道究竟是貓咪筋骨太硬,又或是蓬鬆的毛髮讓貓咪出糗,就連隔壁的貓似乎也在疑惑「我現在要幫忙抓嗎?」有趣的影片讓過來人笑說,貓貓可能跟自己一樣被肚子擋住了。

主人後來也回覆粉絲,幫貓咪解釋其實身體相當柔軟,但可能是太過笨拙了,才會讓腳腳連碰都沒有碰到,「完全不知道為什麼lol!」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