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滿滿奧客!哈士奇被附註從頭罵到尾、還要小心「絕世凶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間寵物美容會給每隻貓狗造冊,還會在備註欄給牠們取很好笑的綽號。圖取自微博

寵物美容院每天要服務無數隻毛孩,店員也會苦中作樂?一間寵物美容會給每隻貓狗造冊,除了基本資料以外,還會在備註欄給牠們取很好笑的綽號。

陸媒報導,江蘇一間寵物美容院用電腦EXCEL表格給來店的每隻貓狗造冊,除了列出品種、年齡、名字等基本資料外,在備註欄還會寫上寵物在洗澡美容的表現。

像是一隻9個月大的藍白英短貓脾氣不太好,備註寫道「偶爾來一爪子」,而哈士奇似乎也是麻煩精,一隻名叫豆豆的備註「喜歡搗亂」,另一隻叫球球的則是「從頭罵到尾」。有時還會有奇妙的綽號,列表上有一隻叫小五的高地純白貓,被備註「絕世凶獸」。

該店鄭姓老闆表示,店裡每天平均接受30~40隻寵物,這個列表僅供店內員工觀看,很多寵物他們都認識,經常來洗澡,久了也都很熟悉,於是就給牠們備註一下喜好、性格和外貌特徵等,覺得這些毛孩非常可愛又好玩,每隻都令人印象深刻。

寵物美容 洗澡 哈士奇 英國短毛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