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橇犬洗香香等梳毛!驚見「房間內狂噴白煙」嚇傻不敢動 媽翻白眼:都你的毛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家裡養了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帶去給寵物美容店洗澡的時候看到超驚人的畫面,...

換毛期的狗毛有多驚人?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女子家裡養了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帶去給寵物美容店洗澡的時候看到超驚人的畫面,只見愛犬坐在梳理台上面一臉無辜的想要趕快回家,但牠掉落的狗毛卻如同雪片般充斥整個房間,讓飼主都驚呼「看起來像是失火冒煙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雲南省麗江市一名陳姓女子家裡養了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由於該品種的狗狗毛相當濃密,通常都是陳女自己在家裡幫愛犬洗澡。不過,最近阿拉斯加雪橇犬迎來換毛季,陳女決定將狗狗送到專業的寵物美容沙龍洗澡美容,順便給狗狗修剪一下毛髮。

陳女將愛犬送到寵物美容店後,過一陣子打算去看看現場狀況,結果一看整個嚇到,剛吹好毛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乖乖地坐在梳理台上等待寵物美容師剪毛,但因為剛好在換毛的關係,全身的狗毛飄的整個美容室到處都是,看起來很像有人弄破羽毛被的樣子,整個空間通通都是狗毛,幾乎沒有不被濃厚狗毛蓋住的地方,好笑的是阿拉斯加犬看到整個空間都是牠的毛,還一臉疑惑緊盯嚇到,像是在說「怎麼失火了」。

陳女表示,牠知道最近狗狗在換毛掉毛很兇,但沒想到竟然可以誇張成這樣,就趕快拿手機拍下來,「看到滿屋狗毛嚇死我了」。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吸引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我家狗狗最近也是,滿屋子毛打掃好累」、「寒帶地區的狗狗真的很會掉毛」、「過敏人如我一定在裡面打噴嚏打到抽筋」。

阿拉斯加雪橇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