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人氣王!新北搜救犬「Snow」退役開放認養 親人愛撒嬌融化網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搜救犬最萌人氣王「Snow」開放認養。圖擷自新北市政府消防局

搜救犬最萌人氣王「Snow」開放認養囉!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昨(23)日公告,搜救犬Snow(雪)由於犬齡已經達到退役標準,為了迎接快樂的退休生活,因此開放給民眾認養。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雪一定會找到幸福的家!」

根據新北消防局官網公告,搜救犬Snow今年9歲,是邊境牧羊犬及拉不拉多混種,非常愛與人互動撒嬌。Snow不但外表可愛,曾在「消防署107年全國消防競技大賽」拿到最萌人氣王第一名,工作時也非常專注,於108年通過IRO瓦礫搜救犬高級評量檢測認證,曾執行參與烏來黑鷹直升機搜索及多場山難任務,搜救技能相當傑出。

由於Snow犬齡已達到退役標準,目前已開放給各位愛狗人士認養,希望能幫助Snow找到一個溫暖的家,重新展開退休汪生。搜救犬隊將依照居住環境及相關配套,選出對Snow最好的新家。

臉書粉專「新北消防發爾麵」也轉發該則訊息,並附上Snow的可愛萌照,提醒大家申請期限到3月24日為止。消息曝光後融化不少網友,「從小時候可愛到退役」「不用再每天忙碌訓練惹」「祝福Snow找到有緣人安享餘生」「已備妥申請文件明天來去聯繫承辦!」

搜救犬最萌人氣王「Snow」開放認養。圖擷自新北消防發爾麵

有意願的民眾可到雲端連結下載相關申請文件,填寫完成郵寄到「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特搜大隊」收(地址:220245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2段15號),或是將申請文件掃描檔電郵至ntssar01@gmail.com。

搜救犬 拉布拉多 邊境牧羊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