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小黑狗「超愛溜滑梯」邁開小短腿一趴貼地飛行:我還要玩!

聯合新聞網 就是愛寵物iPetGroup

根據國外媒體The Dodo的報導,一隻名叫凱恩(Kane)的汪汪最喜歡到公園裡和小朋友玩耍,而最近牠大膽挑戰溜滑梯後,深深愛上了這個有趣的活動,結果經常要求主人帶牠去享受滑行的快感。

活潑好動的凱恩平時最喜歡戶外運動。圖擷自The Dodo

這天,興奮的凱恩和主人米格爾·蒙塔諾(Miguel Montano)一起去公園玩耍,而凱恩就這樣混進已經熟絡的小朋友之中,一起排隊溜滑梯。由於滑梯很長,原本有點畏懼的凱恩先是觀察其他小朋友怎麼做,只見小朋友淡定滑下滑梯後,一旁的凱恩也邁開小短腿,以最快的速度滑下去。

迅速滑行後,凱恩回頭對著滑梯表示:「等等,我還要玩一次!」圖擷自tiktok

「我又來了!」圖擷自tiktok

學會溜滑梯的凱恩立即轉身,再次跑上長長的樓梯,並迫不及待再次滑下。馬麻還笑稱,為了避免絆倒,聰明的凱恩還會緊緊咬著牽繩。顯然,凱恩非常喜歡這個活動,讓馬麻看了瞬間融化。

一起來看看凱恩溜滑梯的興奮模樣吧!

@kane.slidez

♬ Good Day - Nappy Roots

原文來自:The Dodo

延伸閱讀

誰說貓咪很怕水?愛乾淨的喵皇瘋狂拍水暗示:「趕快給我洗香香」

長頸鹿慘遭「汽車輪胎套頸」 脫不下來驚慌表示:芭比Q啦!

喵星人戀上「骷髏貓」?對人家「又聞又舔」令馬麻傻眼表示:真的墜入愛河了!

郊狼闖入校園「借廁所方便一下」嚇壞學生 郊狼無奈:至於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