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爬到頭上!貓皇眼神死被飼主笑「喵界之恥」網揭暗黑心理:戰備儲糧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原PO曬出貓咪被倉鼠爬到頭上的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竟敢爬到貓皇頭上!有飼主在臉書分享有趣的畫面,家裡養了一隻喜歡照顧小動物的貓咪,沒想到就連老鼠也激不起戰鬥慾望,乖乖地讓牠爬到頭上相親相愛。照片曝光讓原PO笑說根本就是「貓界之恥」~

「他們兩個感情超好!」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家裡的貓咪跟倉鼠平時相處異常融洽,完全看不到一般人想像中的「血流成河」。照片中的貓咪安穩的趴在沙發上,眼神似乎透露出一點無奈,視線往上看才發現原來有一隻倉鼠早已爬到頭頂,彷彿湯姆貓與傑利鼠的情節真實上演。

逗趣的照片吸引數千名網友紛紛點讚,「我家的也是」「鼠界之光」「知道什麼叫戰備儲糧不」「餓個幾天老鼠就會不見了」「最喜愛的菜一定最後才吃」「他只是寵他的寵物」。原PO也回應家裡的貓相當特別,平常就喜歡照顧小動物,經過長期觀察才敢這樣放手拍照,全程有人在旁保護鼠寶安危。

其他飼主也紛紛曬出貓咪跟鼠寶和平共處的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倉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