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幫家中橘貓找寵物溝通!牠一句話大打臉網爆笑:這溝通師100%可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的媽媽找了新的寵物溝通師和家裡貓咪「豆豆」對話。圖取自噗浪

現在許多飼主會找寵物溝通師詢問家裡毛小孩的想法,但也有不少人對此行業存疑。一名網友分享媽媽找寵物溝通的經驗,令不少人直呼「第一次信了」。

一名匿名網友在噗浪分享,他媽媽很迷信,舉凡占卜、算命、手相和寵物溝通皆熱愛。某天她找了新的寵物溝通師和家裡貓咪「豆豆」對話。媽媽問豆豆喜不喜歡最近的吃住,沒想到詢問的結果是:「豆豆說牠不想回答,叫馬麻不要再找寵物溝通了,很煩」。

原PO在旁邊見狀笑稱這個寵物溝通似乎是真的,他說自己平常不太信這種東西,有不少人詢問是哪位溝通師,他只透露是一位新竹的男性溝通師,價格超過5000元,會到府服務。

其他網友也笑翻:「這讓我第一次信了寵物溝通」、「沒人會自斷生意,這絕對可以信」、「這個超準」、「人家就吃這行飯不會打槍自己說不要找寵物溝通」、「你們是不是錢給太少哈哈」。

貓咪 寵物溝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