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橇犬被打造成「阿拉斯驢」!牠氣到一路瘋狂抱怨:把我帥氣外表還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阿拉斯加雪橇犬被帶去寵物美容,剃成一隻驢的模樣。圖取自微博

狗狗剃毛就像人類剪頭髮一樣,弄不好看也是會生氣的。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因毛髮髒亂長蟲,被帶去寵物美容,結果剃成一隻驢的模樣,氣得牠瘋狂抱怨。

陸媒報導,安徽一位飼主把阿拉斯加雪橇犬從村裡帶回城市,但牠身上的毛髮都打結了,非常髒亂又長蟲,因為怕把跳蚤帶回家感染家中小孩,只能先把毛剃光。

飼主把狗狗帶去給寵物美容處理,還拿了圖片做造型參考,美容師忙了兩個半小時完成,雪橇犬全身除了頸部後方留下一排黑毛、嘴巴、尾巴和腳部以外,其他地方都剃的光溜溜,活像一隻驢子。

美容師表示,主人相當滿意成果,但狗狗似乎非常不開心,全程不滿地該該叫,一路瘋狂碎念罵回家。

網友表示:「阿拉斯加變阿拉斯驢」、「這驢子還穿了靴勒」、「這也太傷自尊了」、「希望不要讓牠照到鏡子」、「好像獅子王裡的土狼」、「已經想不起來阿拉斯加長什麼樣子了」,但有人提醒剃毛非常打擊狗的自信心,會讓牠出現認知偏差,所以非必要不要剃成這樣。

阿拉斯加雪橇犬 狗狗 寵物美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