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心臟不到1公分!浪汪被箭「從脖子射穿胸口」 跟死神搶命網心疼:會有報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大陸有民眾在街頭發現一隻被箭射穿的狗狗。圖擷自微博

怎麼有人這麼狠!中國大陸有民眾在街頭目擊浪浪被一支箭射穿胸口,距離心臟僅不到1公分,最後出動2名醫師及1名助理順利將狗狗從鬼門關前救回。手術完畢仍有24小時的危險期,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痛罵「射箭的人會有報應的」。

根據《沸點視頻》報導,9日晚間在廣東街頭,有許多民眾發現一隻受傷行動困難的浪浪。沒想到仔細一看牠竟然被一支箭射穿身體,從脖子後方穿過胸口,傷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狗狗的狀況刻不容緩,送往獸醫院檢查發現這支箭距離心臟僅僅0.75公分,急忙出動2名獸醫及1名助理聯手救治,過程一共2個小時直到凌晨才終於完成手術。獸醫表示箭相當靠近動脈,胸腔裡還有積血,手術後仍有24小時危險期需要觀察。

搶救浪浪的影像曝光後,留言紛紛感謝好心人們出手相救。大批網友也群起撻伐「臥槽這是人幹得出來的事嗎」「這要是射到人事就大了」「這種隱性殺手能抓到判刑嗎」「比一般虐狗虐貓社會危害性大」,不敢相信有人對小動物下手如此狠心。

流浪狗 獸醫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