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柯基跑不快?牠驅動「低底盤四輪」晚起步還贏田徑選手 網驚:顛覆認知!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柯基和田徑選手競賽,比賽結果讓網友直呼腿短也能跑這麼快。圖取自微博

以小短腿為最大的特色的柯基,大家都以為腿太短應該不擅長跑步,但讓牠和田徑選手競賽,比賽結果可讓眾人驚呆了。

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幾名田徑體育生在操場和柯基比賽短跑,選手站在內圈,柯基在他身後5公尺的地方。選手起跑後,柯基也拔腿飛奔追上去。

到了直線跑道時,柯基距離愈拉愈近,在進入下一個彎道前狗狗成功追上選手,原PO笑稱:「原來柯基能跑這麼快,腿短只是假象!」。

網友表示:「柯基都是彈射起步,就是續航力不足」、「狗:你兩輪怎跟我四輪比?」、「你們是不是都忘了柯基以前是牧羊犬」、「低底盤風阻小」、「這速度顛覆我的認知,小看柯基了」、「以後腿短不能當作跑得慢的理由了」、「小電臀跑起來好可愛」。

柯基 牧羊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