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只碎念一句…3隻哈士奇化身「尖叫雞」拉警報狂頂嘴讓她超崩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飼主對著她養的三隻哈士奇小小碎念一句,想不到引起狗狗的激烈反應。圖取自微博

狗耍起脾氣來也是很盧的!一名飼主對著她養的三隻哈士奇小小碎念一句,想不到引起狗狗的激烈反應,大聲抗議的吠叫此起彼落讓她好崩潰。

外國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名女飼主進到客廳,看到三隻哈士奇在那邊,有點不高興地說:「你們在幹嘛?別這樣!」,疑似是狗狗做了不該做的事,想不到一句碎念引來二哈一陣抱怨。

只見三隻哈士奇不約而同開始瘋狂仰天嚎叫,發出「啊啊啊啊」、「凹嗚凹嗚」的抗議聲,最後進入起居室的黑二哈不斷踱步,吵鬧最為激烈,原本就在室內的褐色和灰色二哈也跟著起舞,三犬齊吠宛如交響樂。

原PO配上字幕「SOS」,看得出非常無奈,網友笑:「我以為進了狼窩」、「還是破鑼嗓子」、「罵一句頂十句」、「養三隻二哈太折磨了」、「聽得腦袋嗡嗡響」、「是養了三隻尖叫雞嗎」、「影片一播畢,世界都清靜了」。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