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挑食不吃飼料!飼主花30秒「精心烹調」狗狗秒狂嗑 網笑歪:超好騙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不肯吃乾飼料,主人假裝把狗糧拿去料理烹煮。圖取自微博

狗狗真好騙!一隻黃金獵犬不肯吃乾飼料,主人假裝把狗糧拿去料理烹煮,虛晃幾個步驟後阿金就肯吃了,非常的單純可愛。

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名飼主從袋子裡撈了一碗狗糧給黃金獵犬吃,狗狗連正眼都不看一下,直直盯著飼主似乎在索討更好吃的東西。

飼主靈機一動,他把整碗狗糧拿到流理台上,抓出幾顆放到砧板上假裝切幾下,發出剁菜的聲音吸引阿金的注意,接著假裝抓一把鹽撒進去調味。

最後他把狗糧放入烤箱裡,還若有其事地轉開內燈,過了幾秒再把碗拿出,放到阿金面前。經過一番「精心烹調」的狗糧,阿金居然立刻買單低頭狂嗑。

網友表示:「這狗需要儀式感喔」、「阿金:今天火候很到位,味道真好」、「汪星人超級好騙」、「寶寶有夠傻」、「狗:我只是想追求一個誠意」、「主人演戲演成這樣也是煞費苦心」。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