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趁狗狗吃飯故意搶走碗裡肉!超暖黃汪沒暴怒還「豪氣加碼」:別客氣喔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主人故意趁狗狗吃飯時搶走牠碗裡的肉肉,沒想到狗狗反而把更大塊的肉叼到主人碗裡與他...

無私的汪星人!一名主人故意惡作劇趁狗狗吃飯時搶走牠碗裡的肉肉,沒想到狗狗不但沒生氣,反而把更大塊的肉叼到主人碗裡與他共享,讓主人非常感動。

網友在微博分享,一隻米克斯狗狗正低頭享用牠的食物,可以看的出碗裡有米飯和肉,主人故意伸出筷子夾走一塊肉,放到自己只有青菜和米飯的碗內。

本以為狗狗會因護食本能而不開心,沒想到狗狗從自己碗中叼出一個更大塊的肉放到主人碗裡,看到主人遲遲沒開吃,還作勢用前腳指了一下碗示意他別客氣。主人欣慰地摸摸牠的頭表示只是想試探,接著拿起那塊肉直接餵給狗狗吃。

網友表示:「這天使狗狗哪裡找啊!」、「擁有的不多還這麼無私,看哭了」、「米克斯就是這麼忠誠又貼心」、「狗狗很難抵擋食物誘惑,能主動把肉讓出來確實是真愛了」、「跟牠一起吃吧,別辜負毛孩的心意」、「好狗勾以後要好好善待牠」。

米克斯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