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驚見奇葩乘客!雪橇犬「跨坐機車後座」淡定兜風 飼主曝爆笑故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帶他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出去騎車運動,回程用很奇葩的方式載狗回家。圖取自微...

狗狗太胖對身體不好,飼主幫牠減肥卻大失策!一名男子帶他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出去騎車運動,回程狗狗太累走不動,他只好用很奇葩的方式載狗回家。

一名飼主分享,他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多多」太胖,所以會自製雪橇讓狗狗拉他運動,但最近天氣變熱了,他怕多多吃不消,於是改在凌晨騎著電動車,讓多多跟在一旁跑步。

他說可能是看多多跑得太嗨,不小心忽略了讓牠保留回家的體力,狗狗跑著跑著就「沒電了」,回程的路上走一走就累癱在地上。飼主說雖然他也是可以把多多抱回家,但還有電動車的問題,於是嘗試把多多抱上車子踏板,發現空間不夠又怕牠跳車而作罷。

他最後只好使出「絕招」,讓多多坐在後座用繩子繫住,狗狗身體直立跨坐、前腳搭在飼主腰部,就像人類坐在機車後座環抱騎士的姿勢,相當爆笑。

網友表示:「狗狗搞不好從此會愛上兜風」、「坐在後面狗模人樣的」、「也太拉風了吧」、「逼逼~沒戴安全帽該開罰單」、「狗狗看起來好開心」、「養一隻大狗真是費勁」、「居然能坐的這麼穩」。

阿拉斯加雪橇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