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叫胖狗晚上別跑吵到鄰居!牠「秒化身兔子」網讚:狗比屁孩有公德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大狗過了晚上10點被主人提醒別吵了,牠改為在地上匍匐前進防止腳步聲發出噪音。圖取...

公寓大樓最怕樓上鄰居跑來跑去影響安寧,一隻大狗過了晚上10點被主人提醒別吵了,牠居然改為在地上匍匐前進防止腳步聲發出噪音,非常有公德心。

一名大陸網友養了一隻60公斤的胖狗狗「露娜」,某天到了晚上10點,露娜正在開心的追球玩耍,主人突然意識到樓下鄰居可能要睡了,立刻把狗狗叫過來,告訴牠已經很晚了別再跑來跑去。

非常有公德心的露娜被提醒後,行走改為在地上「匍匐前進」,只見牠跟在女主人身後,用前腳扒地,後腳在地上拖行,如此一來就不會發出噠噠的腳步聲,動作看起來很像兔子在行進的模樣。

網友表示:「突然變身一隻大兔子」、「狗狗都比樓上跑來跑去的小屁孩懂事」、「好聰明的寶寶」、「結果樓下聽到大屁股撞地的咚咚聲」、「鄰居有這種好素質鄰居好幸福」,還有人自稱雙標,樓上小孩吵鬧就不能忍,但狗狗跑動就很OK。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