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逝老公公鼠給多條線索「想投胎變狗狗」:馬麻的愛太深 你可以來找看看

聯合新聞網 柚子貍
老公公鼠示意圖,非關本文。本報資料照

最近一位主人敲我,迥異於其他留言,她直接用「我是一個貓咪的媽媽」開場,不知為何這句話像電流般竄過我心裡,真心覺得感動,因為它讓我想到「我是小明的媽媽」這樣家長式的自我介紹,那是一種母女或母子關係的介紹方式,貓咪在媽媽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

還有另一個主人,做完離世溝通後原本以為她已經放下,沒想到隔一陣子之後,她又敲我說,還是牽掛著祂去投胎沒?有投胎成為人嗎?投胎到甚麼地方去了呢?她知道溝通師的極限,希望我幫她找有這方面感應力的人。

這兩個個案,讓我突然想起好久以前做過的一個老公公鼠的案例,媽麻也是愛牠愛到瘋狂,照說老公公鼠是不太讓人碰的,但牠卻是例外,媽麻每天嚕牠千百回也不厭倦。老公公鼠腫瘤過世後,男友開玩笑說「牠這樣也算終於『解脫』了」,意味著老公公鼠終於不用再違背自己的鼠性,每天被媽媽握在手心。

離世溝通時老公公鼠說:「還好媽麻出現的早,我都要去投胎了呢!」當媽麻還在問生病時有沒有很不舒服時?祂又說:「媽麻,我都翻到另一篇、要展開新的生命體驗了,你怎麼還困在舊問題上啦,這樣不行哦!」

「我的靈魂會分很多部分,大部份去投胎,留一小部分下來當媽媽的守護天使,所以我還會在媽媽旁邊。」

接著祂給了我一個圖像,畫面中是兩隻有著黑絲絨般毛色的小狗,我問祂這代表甚麼?祂說:「媽媽對我的愛太多太深了,多到溢出來,鼠鼠沒有太多能力回報媽麻的愛,我想當狗狗,才可以溫暖媽麻在外面受傷的心。」

「我想變成一隻頭圓圓的,毛毛亮晶晶的黑色狗狗,是很有氣質很可愛的那種,我是兩隻中的一隻,旁邊還有一隻小三花貓,媽麻可以去找找看。」

我很訝異這隻老公公鼠給了媽麻這麼多線索,但媽麻還是沒有信心可以找到牠,這又讓我想起了另一位爸拔,執著地要問出「寶貝到底投胎到哪去了?我想再找到牠」的具體答案,但溝通師一個換一個,越問心越亂。

其實,是或不是寶貝回來,有時還得靠主人的直覺,至於能不能再相遇,也要看緣份,一再求問的結果,只是為難了溝通師,也折磨了自己。

--

作者柚子貍,寵物溝通&生命教練,酷愛寫作、樂於分享溝通過程觀察的點點滴滴跟體悟。

嗨,我是柚子狸,在你心中,是否也有一段你和毛孩的故事 每到晚上就讓你想起祂呢?我想聽聽你和你的毛小孩的故事,歡迎來到柚子狸的臉書專頁,與我們分享你心中最愛的祂,和你們的故事,如果您身旁有朋友需要這方面的訊息,也歡迎您分享,讓我們一起幫助他。

柚子貍 心靈捕手&生命教練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omanto

柚子貍 寵物溝通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bea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柚子貍&安妮動物園)https://open.firstory.me/user/shomanto/platforms

老鼠 倉鼠 寵物溝通 柚子貍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