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貓咪!空服員抱「一團會呼吸的肉」問誰家的貓 補刀一句笑翻機上乘客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空服員在飛機上找到一隻走失的貓咪,紮實的體重抱起來相當吃力。圖擷自推特@good...

別想關住本喵!一名專欄作家近日搭飛機前往紐約,這時機上的空服員突然抱出一隻大貓在走道展示,詢問是否有人的貓皇不小心逃出籠子。而話才剛說完,空服員隨即又補上一句「這隻貓真的好重」,配上貓貓搞不清楚狀況的表情,讓機上乘客忍不住笑了出來。

專欄作家Yi Shun Lai(賴儀遜)日前搭乘捷藍航空(JetBlue)從美國安大略飛往紐約時,途中原本已經昏昏欲睡,這時突然聽聞有空服員高高舉起一隻灰白色的貓,在走道上不斷詢問這是誰的貓咪。不過由於大貓咪的體重不容小看,空服員事後還吐出一句「這隻貓真的好重」,瞬間讓不少乘客笑了,原PO也因此清醒過來。

所幸事後胖貓咪順利找到主人,事後得知是從寵物籠裡逃脫,才會上演這起在飛機上逛大街的小插曲。飼主看到影片之後也在底下推文,介紹這隻調皮的貓咪名叫布萊恩(Brian),是個19磅(約8.6公斤)重的大男孩,「感謝大家的喜愛,布萊恩已經安全回到家,但牠似乎對此沒有任何歉意,哈哈」。

飼主表示布萊恩重達8.6公斤。圖擷自推特@prof_goddess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