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叼「比自己還長樹枝」回家!倒退嚕加速無限卡門 休息神情懷疑汪生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汪星人叼著樹枝不肯放下,被擋在門外相當無奈。圖擷自Youtube

毛孩外出時常愛叼各種東西回家。國外一隻黑汪日前出門放風時,看上一根長長的樹枝就想帶回家,不過卻因為寬度不夠而被拒於門外,讓狗狗停下來露出「懷疑汪生」的無奈表情。

從Youtube上的影片可以看到,狗狗嘴裡叼著一根比身體還長的大樹枝,到了家門口想進去卻不斷發出碰撞聲,原來是門不夠寬才讓汪星人不得其門而入。儘管飼主不斷在旁邊關心狗狗的狀況,但歐告還是自顧自的不斷嘗試,雖然中間一度停下來思考幾秒甚至加速前進,最後還是只能對著門口乾瞪眼。

本站先前也曾報導過一隻拉布拉多幼犬,從戶外叼了一根樹枝想進到屋內,無奈落地窗只開了一個縫同樣卡住樹枝。後來汪星人竟然開竅懂得傾斜讓樹枝通過縫隙,順利的把寶物帶回自己的家,影片意外逗樂不少網友。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