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窩小薩摩耶犬只有一隻擁有「碧藍寶石眼睛」?老闆揭其身世之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薩摩耶犬擁有碧藍雙眼。圖取自微博

一名飼主在狗市挑選要帶回家養的狗狗,發現一隻擁有碧藍雙眼的薩摩耶犬,詢問老闆後得知其特殊身世。

大陸一名男子到狗市想買一隻狗狗當寵物,在一堆雪白薩摩耶幼犬裡,發現一隻很特別的耶耶,不同於身旁其他黑眼珠的兄弟姊妹,牠居然擁有一對如寶石般的藍色眼睛。

老闆看男子很好奇,把他拉到一旁告知其身世,原來是狗狗的媽媽曾和哈士奇交配,才會生出這隻有著二哈藍色眼眸的薩摩耶。

老闆開價人民幣2500元(約新台幣1.1萬),原PO想說混血拿來當純種賣,於是跟老闆討價還價一番,最後以1600元(約新台幣7000元)把這隻二哈耶耶帶回家。

網友表示:「長大可能就變回去了?」、「藍膜還沒退吧」、「薩摩哈」、「這智商堪慮」,但也有人稱可能只是基因突變,不可能一窩狗裡只有一隻有哈士奇基因,還有人認為旁邊正常眼珠顏色的薩摩耶比較好看。

薩摩耶犬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