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住戶在陽台養2隻雞下蛋「若鄰居抗議就宰了燉湯」網揭恐怖後果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戶人家竟然把雞養在大樓陽台上生蛋。圖取自微博

都市人把寵物養在住宅內很正常,然而一戶人家竟然把雞養在陽台上生蛋,飼主表示如果鄰居抗議就會把牠們宰了燉湯。

陸媒報導,浙江一戶人家將大樓窗台改造成雞舍,把兩隻母雞養在陽台上,讓牠們下蛋,屋主在陽台鋪上一些泥土碎屑,讓雞在那邊自由活動。

屋主秦先生表示,這兩隻雞是孩子的外婆從鄉下帶來的,原本要宰殺,但小孩不忍心覺得很可憐,執意要養著看牠下蛋,於是就把雞養在陽台上。

秦先生表示他們社區入住率較低,旁邊沒什麼鄰居,樓下是有人住,旁邊則是電梯,自己覺得沒什麼味道,會先養一陣子看看,如果鄰居抗議有異味再把雞處理掉。

網友揭露在大樓養雞的副作用:「在陽台曬太陽,樓上就是雞窩感覺好恐怖」、「早上會吵死」、「如果散布禽流感怎麼辦」、「雞很會拉屎,除非每天用水洗,很難完全清乾淨」、「絕對有味道,會招蒼蠅」、「屋主覺得不臭就養到臥室阿」、「城市根本不適合養雞」。但也有人開玩笑每天送一顆熱呼呼雞蛋給鄰居,他們應該就不會介意了。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