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猛巨狼闖牧場獵食!藏獒英勇護家上前單挑「一口咬掉野狼尾巴」神戰術完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野狼潛入農場想抓捕牛羊來吃,結果牧民飼養的藏獒發現有入侵者立刻衝上前去霸氣迎...

狗狗永遠都是人最好的朋友。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隻野狼趁著牧民不注意時潛入農場,想要抓捕牛羊來吃,結果牧民飼養的藏獒發現有入侵者,立刻衝上前去霸氣迎戰,一獒一狼激烈纏鬥後,藏獒竟然霸氣直接咬下灰狼的尾巴,最後還是牧民衝上前去將受傷的野狼放生才結束這場戰鬥。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青海省玉樹市一名牧民飼養了一隻藏獒,該隻藏獒相當忠誠勇猛,平時會幫助自己的主人放牧牛羊。3月23日的時候,一隻野生灰狼趁著牧民不注意的時候溜進牧場裡面想要抓捕牛羊來吃,過沒多久立刻被藏獒發現,護家心切的藏獒立刻飛奔上前去阻止外來者入侵。

從牧民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藏獒體型比野狼還稍微小了一點,但牠卻對眼前飢餓的入侵者沒有絲毫畏懼,衝上前就是一陣撕咬攻擊,一獒一狼纏鬥許久還在地上打滾,最後藏獒竟然出奇不意一口咬掉野狼的尾巴,野狼尾巴被咬掉後鮮血淋漓出現大傷口,但野狼也完全沒有要退讓的意思,依然在原地與藏獒持續對峙。

最後牧民跑過去阻止一獒一狼的戰鬥,並決定將這隻已經受傷的狼放生,這才結束獒狼大戰。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藏獒戰鬥力真的滿點」、「霸氣藏獒英勇護主,守護了主人的牧場」、「真的是打得很兇,看得出來這隻野狼應該餓很久,尾巴都被咬掉還沒有逃走」。

藏獒 狗狗 野狼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