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邊牧壞掉了!游泳遇到貪玩傻阿金 「確認過眼神」秒跟著跳怪舞飼主傻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邊牧跟黃金獵犬同伴一起到河邊玩,阿金看到水裡有魚就開心地跳下去,一開始邊牧並...

邊牧是智商相當高的狗,不過聰明的牠們也是會受到環境影響的。日前一段爆笑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邊牧跟黃金獵犬同伴一起到河邊玩,阿金看到水裡有魚就開心地跳下去,一開始邊牧並沒有跟著做,但看到阿金玩得很開心,邊牧也跟著一起跳下水,兩隻狗狗還很同步的在水裡狂跳奇怪的舞步,讓飼主在岸上看到一直笑。

大陸福建省一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邊境牧羊犬與一隻黃金獵犬,3月24日當天飼主帶著兩隻狗狗到河邊玩耍,黃金獵犬看到河裡面有不少魚在游泳就開心地跳下去,本來一開始邊牧並沒有下水,看到阿金玩的很開心也跟著到河裡面游泳消暑。

起初邊牧在水裡還很優雅的游泳,但一旁的阿金同伴看到魚卻立刻不斷反覆恆跳,就像是在逗弄那些魚一樣,邊牧起初用著不能理解的眼神看著阿金,但似乎被阿金的快樂給傳染,竟然也跟著黃金獵犬一起神同步在河面上狂跳,飼主見狀實在是哭笑不得。

影片曝光後吸引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邊牧的模仿能力是有目共睹的」、「邊牧被阿金帶傻了」、「快樂是會傳染的,阿金的快樂很單純,邊牧看到阿金這麼快樂也跟著放飛自我了」、「單獨養一隻邊牧可以了解到牠們的聰明,但如果給牠們找了個傻同伴就會變傻了哈哈」。

邊境牧羊犬 黃金獵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