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太久沒散步!出門「時速飆破200km」甩尾狂奔 把主人當狗遛震到畫面模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久沒帶自家哈士奇出門散步,結果哈士奇們一出門直接大爆衝,每張照片畫面都相...

哈士奇被叫二哈不是沒有理由。日前一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網友久沒帶自家哈士奇出門散步,結果哈士奇們一出門直接大爆衝,一旁拍攝的家人根本來不及好好拍照,只拍到一堆畫面模糊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笑著說「二哈最高時速200km」。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有網友貼出幾張照片,PO文寫道「看得出來這兩隻二哈已經很久沒出來散步了,遛狗遛到懷疑人生」,只見貼出來的照片沒有一張是清晰的,通通都是非常模糊的照片,兩隻哈士奇就這樣帶著主人大爆衝在街道上狂奔,主人完全控制不了自家愛犬只能被拖著跑,兩隻二哈興奮到一旁的拍攝者都沒辦法好好拍照。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也被轉發到各大社團及其他社群網站上。網友留言表示「興奮到模糊」、「到底是人遛狗還是狗遛人」、「主人成為像風一樣的男子」、「二哈果然不會讓人失望」、「最後是被拖著跑嗎」。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其實這樣很危險,飼主遛狗的時候也要注意狗狗是否太會衝,避免人狗都受傷。

主人完全控制不了自家愛犬只能被拖著跑,兩隻二哈興奮到一旁的拍攝者都沒辦法好好拍照...

狗狗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