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太嗨球掉河裡!阿金穩住下盤陪爸撿皮球 撐不到5秒崩潰:玩具我不要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為了撿掉到河中的球,手不夠長牠只好借力使力抓住自家飼養的黃金獵犬,狗狗也...

求問狗狗心理陰影面積。近日一段爆笑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男子為了撿掉到河中的球,使出吃奶的力氣用樹枝想把球勾回來,但因為手不夠長牠只好借力使力抓住自家飼養的黃金獵犬幫忙,狗狗也用盡全力拉住自己主人維持平衡,一臉看起來相當無奈。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南省一名男子4日時帶著自家黃金獵犬出門玩耍,結果玩到一半玩具足球竟然掉到了河裡,為了把球撿回來,男子拿了一根長樹枝並使出吃奶的力氣在岸邊想把球勾回岸上,但無奈手跟樹枝不夠長,為了維持平衡他只好請自家阿金來幫幫忙。

從影片可以看到,阿金賣力的用前腳拉住自己主人的手維持平衡,但看得出來阿金已經快要不行了,雖然還是很努力的抓住爸爸的手不放開,不過牠的臉已經寫滿了「把拔你快點,我快撐不住了,實在沒辦法的話這顆球我們就不要了啦」,一臉無奈的模樣相當爆笑。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6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你知道狗狗為了抓住一個七八十公斤的人有多辛苦」、「這就是信任的力量,狗狗雖然很吃力但還是不願意放開自己主人,牠知道放開主人就會有危險」、「阿金為啥不自己跳進河裡撿球啦」、「沒了狗狗還真的不行」。

黃金獵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