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銀行皮包遭搶!車內零時差飛出「閃電保全」2秒壓制歹徒 網讚:太帥戀愛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子出銀行皮包遭惡人搶劫,他養的德國牧羊犬奮勇從車內跳出幫忙制服歹徒。圖取自微博

狗狗機警又勇敢!一名男子出銀行時手中皮包遭惡人搶劫,他養的德國牧羊犬奮勇從車內跳出幫忙制服歹徒。

陸媒報導,一名男子到銀行領錢,而一名穿著帽T的歹徒早就坐在門口守株待兔。當男子拎著皮包走出銀行,歹徒悄悄尾隨上去,從後面一把就將皮包搶走並拔腿狂奔。

就在歹徒搶到皮包的同一秒,銀行前一台黑車車窗裡跳出一隻德國牧羊犬,牠僅花一兩秒就追上歹徒將其撲倒,男子趕緊上前順利制服歹徒。

影片最後可見飼主將歹徒壓制在地上,銀行保全立刻跑過來支援,而德牧在後面叼著皮包,嚴實守衛主人的財產。

網友表示:「這汪星人身手厲害!」、「德牧好帥阿,果然是警犬的料」、「今晚加雞腿已經不夠了,需要賞整隻雞」、「狗狗:敢搶我的糧食費」、「狗狗反應比人還快」、「以後領錢要帶上汪汪保全了」、「這狗子沒白養」。

德國牧羊犬 警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