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天使熬夜後顏值大崩壞!薩摩耶眼袋炸出累成加班社畜 連笑一下都沒力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可愛的薩摩耶因為熬夜玩嗨,隔天早上起床滄桑到像是失業中年大叔一樣,眼袋擠出、...

薩摩耶犬因經常保持一張笑臉被稱為「微笑天使」,但你有看過牠們笑不出來的模樣嗎?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組照片,一隻可愛的薩摩耶因為熬夜玩嗨,隔天早上起床滄桑到像是失業中年大叔一樣,眼袋擠出、毛髮凌亂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笑稱是加班熬夜的社畜。

大陸一名飼養薩摩耶犬的飼主「快樂就完事了」曬出自家愛犬熬夜前與熬夜後的對比照,只見平常有睡飽飽的薩摩耶眼光炯炯有神,總是露出可愛笑臉搭配上蓬鬆的美麗白毛相當可愛,但只要一熬夜隔天就會變成滄桑大叔樣,只見薩摩耶的雙眼無神、眼袋整個炸出來,全身無力到連笑出來的力氣都沒有,可說是判若兩狗。

薩摩耶一熬夜顏值超崩壞,雙眼無神、眼袋整個炸出來,全身無力到連笑出來的力氣都沒有...

清晰對比照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留言表示「原來狗狗也有熬夜臉」、「就說熬夜是美容最大的天敵」、「看到這對比,你各位不要繼續熬夜啦」、「熬夜讓微笑天使跌落神壇」、「這模樣看起來真的跟熬夜加班的我有87%像」、「肉眼可見的憔悴,我彷彿看到我自己」。

狗狗 薩摩耶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