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紅塵?「社畜黃汪」開貨車開到厭世 凝望遠方雙眼無神:整個家都我在付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米克斯狗坐在貨車的駕駛座上,雙眼無神的模樣就像是大徹大悟狗生大道理一樣。 (...

是有多厭世?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張圖瘋傳,一隻米克斯狗坐在貨車的駕駛座上,雙眼無神的模樣就像是大徹大悟狗生大道理一樣,不少網友笑翻表示「看破紅塵的浪子」。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一名網友於11日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隻黃棕色米克斯狗坐在藍色小貨車的駕駛座上,一臉生無可戀望向窗外的風景,彷彿已經大徹大悟狗生,讓原PO不禁寫下一段註解「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完美詮釋狗狗的心情。

照片貼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吸引超過2萬網友按讚,網友留言表示「台灣犬特性:擅長代駕」、「狗狗:唉~人類都怎麼開車的」、「狗狗:整個家都我在付出!」。該篇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曬出自己拍過的狗狗坐車內照片,有網友打趣的說「為了三餐為了生活所以努力過狗生開車」、「我拍到的這隻比較看得開」、「我老闆也累得跟狗一樣」。

狗狗 米克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