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2小」無聲施壓爆紅!多層次汪擠鐵門主人壓力山大:大家在等你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群汪星人隔著鐵門「無聲施壓」的影片在網路爆紅。圖擷自推特@A_wan2fam

汪星人想出門的衝動,就算把門關起來也感受得到。在日本有群黃金獵犬和臘腸狗,某天因為天氣好急著想出門放風,竟然全都把臉擠在小小的鐵門縫隙裡,緊密程度乍看就像是俄羅斯方塊,讓飼主就算隔著門也覺得壓力山大~

該名飼主(@A_wan2fam)在推特分享和一群毛孩的生活日常,其中有段影片令大批網友感到特別有趣。某個風和日麗的白天,原PO捕捉到愛犬們急著想自由散步的心情,3隻大阿金跟1隻低底盤的臘腸全都擠在鐵門前,4顆頭緊緊的疊出三層高度,被網友笑說就像是「地獄看門狗」。

即使隔著一道鐵門,狗狗們的「死亡凝視」依然讓不少人感到壓力山大。飼主補充說明,4隻汪星人還只能算是小意思,曾經有6隻黃金獵犬加2隻臘腸同時擠在門口,照片曝光後同樣讓許多網友笑翻。「大家在等你」「都在用眼神說話」「顏面俄羅斯方塊」。

黃金獵犬 臘腸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