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驚見「長腳的戴森吹風機」!五官融化詭異片瘋傳 神人曝稀有品種身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白色貝林登㹴犬到寵物沙龍美容,結果造型師幫牠剪了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造型,...

寵物美容可以說是一門高深的技術。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白色貝林登㹴犬到寵物沙龍美容,結果造型師幫牠剪了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造型,只見整顆狗頭變成圓柱形,五官全部看不見,不少網友看了打趣地說「這是長腳的戴森吹風機吧」。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浙江省金華市一名飼主將自家養的白色貝林登㹴犬送到寵物美容沙龍剪毛,結果寵物美容師給牠剪了相當特殊的髮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貝林登㹴犬整顆頭都變成了「戴森吹風機」的形狀,連眼睛都完全看不到,五官就像是被融化了一般,狗狗靜止不動的時候就像是雕像,模樣相當有趣。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長腳的戴森吹風機」、「不動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是雕像」、「看上去充滿科技感」、「第一眼沒看到腦袋在哪裡,等到牠動了我才意識到牠是一隻狗」。

貝林登㹴犬(Bedlington Terrier)是一種小型犬,名稱來自英格蘭東北部諾森伯蘭郡的貝靈頓採礦小鎮,最初是為了狩獵而繁殖的,之後經常被人們用在賽狗及眾多的犬類比賽中,同時也可以成為展示犬及伴侶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