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屎官回家前偷摸狗 兩隻貓「炸毛斜嘴鄙視」伺候:你變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發現貓咪炸毛+歪嘴+鄙視。圖擷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貓奴們或許都有這種經驗,出了家門偷偷嚕了其他貓,回到家馬上被毛孩用鼻子搜身,檢視鏟屎官是否在外「偷吃」。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自首,在外頭摸了狗狗,到家卻被兩隻貓咪「炸毛歪嘴鄙視」,讓貓奴笑說「願意青你已經是最後的恩惠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發文,開心地摸了狗狗好幾把,到家躺在椅子上,卻發現身體兩側各待著一隻貓咪眼神充滿殺意,一邊炸毛同時露出「你變了…」的鄙視眼神。

不少人看出兩隻貓真的「氣到咪咪貓貓」,「炸毛歪嘴」「誰叫你給我去外面偷狗」「外遇了」「正宮在身上聞到小三味的表情」。也有留言幽默表示,就算沒摸狗眼神可能還是滿滿不屑,「願意在你旁邊青你,算是給你最後的恩惠了」。

網友發現貓咪炸毛+歪嘴+鄙視。圖擷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