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白貓從小就愛「立正睡覺」躺平成直線 堅持手腳併攏倒沙發睡死媽笑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可愛的曼赤肯貓「茶太」喜歡躺平睡覺。 (圖/取自IG)

近年來消極主義「躺平族」盛行,沒想到貓咪界也有躺平族。有網友分享自家的貓咪睡姿都跟其他貓咪與眾不同,很多貓咪不是縮成一團睡就是蹲成吐司睡,也有不少喜歡大字躺的,但自家貓咪卻最喜歡整隻躺平睡覺,模樣相當可愛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網友在IG「c20.23c」貼出幾張可愛的照片,家中飼養兩隻曼赤肯貓,橘白虎班貓弟弟叫做「茶太」,另一隻棕虎斑貓姐姐叫做「茶瓦」,飼主經常在IG張貼牠們可愛的日常生活照片,吸引了超過11萬網友追蹤,成為小有名氣的網紅貓咪。

其中茶太的睡姿跟很多貓咪都不一樣,牠很喜歡整隻貓咪躺平成一直線、手腳緊貼身體睡覺,眼睛還瞇起來笑得很開心,彷彿像是做了個美夢一樣,在IG上面可以看到茶太不少這樣的奇葩睡姿。

茶太可愛的照片貼出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許多網友覺得茶太睡覺的樣子雖然奇怪但看起來很舒服,網友留言表示「平躺的樣子太可愛了」、「貓生好累」、「這隻貓咪裡面可能住著人的靈魂」、「完美示範什麼叫做躺平就好」。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