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兼差UberEats外送 緊張站門口「怎沒人取餐」14萬人萌喊:我點胡蘿蔔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可愛的兔兔兼差吳柏毅外送,快來取餐。 (圖/取自推特)

許多家中有毛小孩的飼主都會給自家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也有不少人喜歡搭上時事做穿搭。日前網友分享家中兔寶的可愛照片,一隻可愛的米色兔兔身上背著Ubereats的外送箱,站在「客戶家門前」不斷左顧右盼,就像是送達餐點的外送員著急地等顧客出來取餐,可愛的模樣萌翻上萬網友。

網友「さんでん」在推特上貼文,家中飼養兩隻可愛的兔子分別叫做「橘子(かんぺい)」與「吉米(ジミ)」,飼主經常在推特上張貼兩隻兔子的可愛互動照片與影片,也很常精心幫兔兔們打扮,吸引不少粉絲追蹤。有一天飼主貼出吉米的超萌短片,只見吉米身上背著小巧可愛的Ubereats外送包包,站在家門口東張西望。

吉米背外送包包站在門口不斷四處眺望的樣子,像極了等不到顧客來取餐而顯得很焦急的外送員,模樣相當可愛,飼主也發文表示「這位Ubereats外送員想知道食物能不能放在門口」,為這段可愛的影片下了一個註解。

影片貼出後至今已吸引超過14萬網友按讚,可愛的吉米外送員的影片還紅到國外,吸引不少愛兔人的注意,網友留言表示「是的,我點了一根胡蘿蔔」、「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想要這樣可愛的外送員」、「跪求兔兔Ubereats外送員」、「這麼可愛的外送員一定直接請到屋子裡面」。

兔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