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兄妹最愛面對面抱抱睡覺 虎斑大哥也加入「3喵揉成一窩毛球」暖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橘貓與虎斑貓兄妹感情超好會抱抱睡覺,虎斑貓大哥也學牠們三隻貓咪抱成一團。 (圖/...

有時候毛小孩的一些行為都會讓人以為牠們是不是裡面住著人類的靈魂。日前有網友在IG上貼出一張照片,家裡領養的貓咪們很喜歡抱抱睡覺,有時候是彼此抱著睡、有時候會一起抱娃娃睡覺,溫馨的模樣融化不少網友。

網友「sunagi39」在IG發文,家中領養三隻米克斯貓咪,其中一隻橘貓「恰恰(Chacha)」跟三花貓「米可(Mike)」是兄妹,恰恰與米可是飼主在2022年1月領養的奶貓,兄妹倆的感情相當好,在IG上經常可以看到牠們互動的可愛照片。恰恰與米可平常很喜歡黏在一起,好幾次都被主人捕捉到會抱在一起睡覺的畫面,溫馨的畫面讓主人相當感動。

家中還有飼主之前領養的虎斑貓大哥「納茲(Nazu)」,納茲與恰恰米可兄妹感情也都很好,三隻貓咪也會抱在一起睡覺。好幾次主人拍照的時候都發現恰恰與米可兩兄妹會一起抱著娃娃玩具,面對面擁抱著睡覺,就算是偷偷把玩具從兩隻貓懷裡抽走,牠們也不會因為這樣醒過來,依然熟睡的相當深沉。

這對喜歡抱抱睡覺的兄妹奶貓照片貼出後,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簡直太可愛了」、「感情真的好到不行」、「最先被領養的虎斑貓沒有排斥小貓,還跟小貓很親密真是太好了」、「難得的兄妹之情」。

貓咪 米克斯 虎斑貓 三花貓 橘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