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空的飼料罐怒了?黃金鼠偷「比身體還大鐵蓋」逃亡影片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黃金鼠麻糬帶著鐵蓋逃亡。圖擷自@siro_mizno

黃金鼠是倉鼠裡體型偏大的品種,力氣或許大到超乎你的想像。日本一名網友曬出自家鼠鼠麻糬(おもち)力大無窮的逃逸畫面,牠扛著比身體還大的鐵蓋烙跑,長達5分鐘都不肯鬆手。飼主也分析出「犯罪原因」,可能是出於怨恨才這樣做。

根據日媒報導,麻糬的惡作劇在推特上掀起討論,牠偷走一個比身體還大的鐵盒蓋子「鼠竄」,即使主人跟拍牠也照扛不誤。就在即將到達牆角之際,牠似乎因為撞到東西而不小心跌倒,但仍不放棄蓋子重新站起來,繼續朝縫隙邁進。

飼主表示,麻糬的犯罪動機可能是因為怨恨。牠偷走的蓋子其實是飼料罐,當牠打開時發現是空的可能因此牙起來,因此拿了蓋子轉身就跑。麻糬逃亡過程長達5分鐘都沒有鬆手,眾多網友紛紛被這可愛行徑圈粉「大力鼠」「喜歡牠跑步的樣子」「笑死」。

倉鼠 黃金鼠 飼料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