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噴出一條毛海參」 掀蓋抓包調皮喵躲裡面媽傻眼:差點打包丟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垃圾桶裡面怎麼有一條黑海參...原來是調皮的貓貓。 (圖/取自推特)

家有毛小孩,生活處處是驚喜。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經驗,家裡養了一隻可愛貓咪的他,有一天走去垃圾桶那邊要丟垃圾,看到垃圾桶裡面一出一條黑黑的東西,總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再加上好一段時間沒找到自家愛貓,掀開垃圾桶才發現自家貓咪竟然跳進垃圾桶裡面玩得很開心,讓他哭笑不得。

一名女網友在推特「ネコチャンがいる!!!」發文,她在2021年7月養了一隻可愛的曼赤肯貓名叫「普庫(Puku)」,經常在推特上張貼牠超可愛的模樣給許多愛貓人分享,由於普庫的日常生活照太可愛,也因此吸了一票粉絲。日前女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某天她走去丟垃圾的時候發現垃圾桶好像怪怪的,冒出一根黑黑的毛茸茸的條狀物,掀開後才發現居然是普庫躲在裡面爽玩,害媽媽嚇了好一大跳。

普庫的媽媽見狀驚恐的在推特上發文「要是我丟掉垃圾回來那可糟糕了」,照片貼出至今已吸引超過萬網友按讚,網友們留言表示「看起來好像一隻貓咪被垃圾桶吃掉了」、「這就是所謂的『鴕鳥心態嗎』,只藏身體跟頭不藏尾巴」、「這下貓咪到底要怎麼出來,垃圾桶開口很小欸」。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