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收超速罰單見國家級追焦照傻眼:博美握方向盤在尬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男子收到超速罰單,駕駛座上卻是一隻博美犬。圖擷自The Dodo

德國一名駕駛近日收到超速罰單,然而仔細一看附上的國家級追焦照,駕駛座上竟是一隻博美犬。駕駛人的姪子把照片PO上網路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The Dodo報導,德國一名男子近日收到超速罰單,還附上照片看似罪證確鑿,不過一看駕駛座上竟然是一隻博美犬,正睜大雙眼緊盯路況,雙手緊握著方向盤,卻沒注意到限速標誌。

男子的姪子凱莉安(Don Kylian)將這張奇特的照片分享到社群媒體,隨即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他也解釋其實叔叔平常開車習慣把狗狗放在副駕駛座,並且繫上特殊的安全帶。「不過當天他忘了幫忙繫上,狗狗就在他開車時靠過來」。僅僅約3秒鐘的時間,恰好被測速相機拍到這一幕。

先前在台灣路街頭也曾出現過一隻博美狂按喇叭,牠坐在駕駛座不時往左看路上的車輛,似乎見到有人在錄影才趕緊跑回副駕,被網友戲稱有潛力成為「台灣新迷因」。

@nono1211_nn0328

Nono : 走到一半想說是誰一直催我喇叭……等等…..那是……狗?

♬ 原聲 - 音遊雙子 Nono 、NN

博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