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立國神獸」停在西裝男頭頂 他淡定滑手機網笑:在問Google大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烏鴉站在一名西裝男的頭上。圖擷自@2chmeisure

就是要滑手機!絕大多數人只要感覺到有不明物體「掉」在頭上,應該都會想急著確認是什麼東西。不過日本街頭出現一張奇特照片,有隻烏鴉不偏不倚站在年輕男子的頭上,當事人則依舊滑著手機,看起來似乎不想加以理會。

「就算有烏鴉騎在他頭上,這個年輕人覺得滑手機更重要」。一名推特用戶@2chmeisure分享了一張照片,西裝筆挺的男子站在街頭一處郵筒旁低頭滑手機,然而頭上卻站著一隻全身黑漆漆的烏鴉,鳥爪插進頭髮彷彿正一起看著手機。而男子則是相當淡定,兩者呈現一種相當和諧的狀態。

該則推文目前已突破14萬讚,事後紀由屋臉書粉專也分享該則貼文,網友紛紛留言「這是他(指蔡康永)年輕時候啦」「當然要先把頭上有烏鴉的自拍照發推特跟IG」「google烏鴉站在我頭上該怎麼辦」「烏鴉:手機不用自己動手滑挺方便的」「傷害牠會帶一群兄弟找你算帳」。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烏鴉在日本是吉祥之鳥,被視為「立國神獸」。也曾作為日本國家足球隊的象徵。

烏鴉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