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牙還牙對付搗蛋貓 他拿罐罐開刀終於惹毛英短「殺氣眼神襲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英短愛搗蛋,喜歡抓沙發(左)還喜歡把東西從桌子推下去(右)。圖取自抖音

喵星人是眾所皆知的「我行我素」,有時愛搗蛋讓貓奴們連聲叫苦。一位飼主想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當貓咪做出脫軌的舉動,他也故意有樣學樣,而最後一項似乎把主子惹毛了。

一名飼主以「如何對付手欠的小貓咪」為題,對3歲的英國短毛貓「叮叮」拍了一系列逗趣影片,當叮叮亂抓沙發時,他也對著叮叮的沙發一陣猛抓;當叮叮用手偷沾桌上的水杯,飼主也刻意將兩根指頭伸進貓咪飲水機裡「洗手」,叮叮則露出一臉黑人問號的表情。

最後一項更絕,叮叮把桌上的口紅撥到地板上,飼主也不留情地把叮叮的罐罐掃到地上,叮叮眼神追著逐漸滾走的罐頭,猛然轉回頭瞪了飼主一眼,似乎在說「拿吃的開玩笑就過分了喔!」。

網友表示:「最後那個震驚的小眼神太逗了」、「想刀人的表情是藏不住的,最後真的有殺氣」、「以牙還牙笑死」、「貓:你怎可以學我」、「以其貓之道,還治其貓之身」、「到頭來要收拾的還是奴才你」、「來互相傷害阿」、「讓貓貓學會等價交換」。

英國短毛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