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玩嗨拆家「垃圾扔滿地」 嚴肅雪納瑞保母超擔心緊盯:這樣真的ok?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雪納瑞:小主人這樣拆家是對的嗎? (圖/取自推特)

當家裡同時有毛小孩跟小孩的時候,雖然很療癒,但是搗亂起來爸媽可是雙倍的頭痛。一名網友分享家中的趣事,家有兩隻雪納瑞的她還育有一名女兒,狗狗跟小朋友感情超好,有一天女兒貪玩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一旁的雪納瑞相當緊張,一臉嚴肅又無辜的臉看著主人的樣子讓不少網友爆笑。

網友「jiji&toto | シュナウザージジトト」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家中飼養兩隻雪納瑞「吉吉(Jiji)」與「托托(Toto)」,兩隻狗狗跟網友家的女兒相處相當融洽,飼主也經常把兩隻狗狗可愛的照片貼上推特跟大家分享,吸引不少愛寵人士追蹤。有一天飼主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寶貝女兒在家裡玩得很嗨,室內散落滿滿報紙殘骸、塑膠袋跟紙板,一旁的吉吉相當嚴肅又無辜的看著飼主,彷彿在說「這可不是我闖禍喔,你覺得這樣真的ok嗎?」。

吉吉跟托托的飼主表示,平常女兒就很喜歡跟兩隻狗狗玩在一起,吉吉跟托托也經常擔任女兒的狗保母,個性比較嚴肅的吉吉還會覺得自己有責任要好好照顧小主人。這次看到小主人在客廳各種搗亂,還好吉吉跟托托沒有加入戰局,不然可能會變得更難清理。

吉吉跟小主人超反差的照片貼上推特後,至今已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網友表示「狗狗看起來應該很無奈」、「小朋友調皮起來連毛小孩都不是對手」、「全能住宅破壞王」、「吉吉的臉跟妹妹的臉整個反差超大」、「狗狗感覺一臉無辜的說『看清楚囉這次是他不是我拆家』」。

雪納瑞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