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貓睡ㄎㄧㄤ翻白眼「舌頭流出嘴角」 爸狂笑吵醒牠秒尷尬轉頭閉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虎斑貓在主人身上睡到翻掉。 (圖/取自推特)

每一隻毛小孩的睡姿都很有自己的特色,但有些是有特色到只要看一眼就記得住。一名網友曬出家中飼養的虎斑貓的「驚人睡姿」,睡到整隻翻白眼,舌頭還像是配件一樣「掛在嘴邊」,超級ㄎㄧㄤ的睡姿笑翻不少網友。

網友「芝樹」在推特上貼出一段短片,家中養了一隻虎斑貓名叫「托摩(Tomo)」,牠是一隻相當親人的貓咪,最喜歡黏在飼主身邊。本身職業是動畫師兼插畫家的飼主某天正在工作,托摩就跑過來非常自在的把飼主當床睡覺,結果飼主忙到一半發現自家愛貓的睡姿實在是太好笑,托摩整隻貓睡到翻白眼、舌頭還整個掉出來,爆笑的睡姿讓飼主不禁拿起手機記錄下這段畫面。

由於飼主實在忍不住笑意,托摩感受到主人身體正在晃動,就突然驚醒過來,似乎是發現自己剛剛睡得「太歪了」,轉個頭尷尬的閉上嘴之後繼續睡覺,這次托摩就再也沒有露出像剛剛那樣ㄎㄧㄤ爆的姿勢,不過能夠在被吵醒後秒入睡的功力也是讓飼主嘖嘖稱奇。

影片貼出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26萬人觀看,不少網友被托摩爆笑的睡姿跟發現自己睡太醜的模樣笑翻,留言表示「那個舌頭也是跟著睡翻了吧」、「表情實在太過有戲」、「看起來真的很像喝酒睡到掛的人」、「起來之後發現自己剛剛太醜了有點好笑」。

貓咪 虎斑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