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KEA鯊鯊回家白喵都不睡 半夜驚見「貓皇淪落奴才」服務客人:鬆一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飼主買了IKEA鯊魚玩偶回家,結果自家白貓每天半夜都要給鯊鯊踏踏。 (圖/取自推...

幾乎每隻貓咪都是「踏踏」的高手。一名網友日前貼出一段影片,說家裡的貓貓有個奇怪的癖好,每到晚上的時候對家中的IKEA鯊魚玩偶情有獨鍾,都會踩到鯊魚玩偶身上忘情踏踏,專業的模樣跟按摩師超像,可愛的影片讓不少網友被萌翻。

網友「タクト」在推特貼出一段短片,家中飼養的白色米克斯貓「巧比(Chiobi)」超級喜歡踏踏,不管對主人還是對物品都常常使出踏踏絕招伺候。有一天飼主從瑞典知名傢具店宜家家居(IKEA)買了火紅全球的鯊魚玩偶回家,買回家之後發現巧比有些不對勁,總是會在大半夜的時候「出巡」,結果就捕捉到了一段神奇的畫面。

某天半夜,巧比突然跑到鯊魚玩偶身上,超級有節奏的使出「踏踏功」,只見牠不疾不徐、像個力道深厚的按摩師傅一樣踩在鯊魚玩偶的尾巴附近踩踏,還四腳並用,一下前腳一下後腳的輪流按摩,飼主看到這可愛的場景忍不住笑瘋,並把全程都錄影下來。

這段36秒的短片上傳至今已吸引超過176萬人觀看,不少網友都被巧比可愛又專心的樣子融化,留言表示「這按摩師傅看起來是很老到喔」、「鯊鯊如果是生物應該是被踩得很舒服」、「感覺貓咪很喜歡鯊魚玩偶的觸感」、「半夜按摩是什麼殺必死嗎」。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