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站主人手上睡太爽 頭歪90度「睏到落枕嘴開開」網笑:口水流出來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鸚鵡整隻站在主人手上睡到翻掉。 (圖/取自推特)

家有鳥寶的飼主都看過鳥兒睡覺的樣子,不過這樣的狀況應該還是第一次見到。一名鸚鵡飼主日前貼出一張照片,說自己家裡鸚鵡跟其他人的鸚鵡都很不一樣,大多數鸚鵡都直立睡覺,他家的鸚鵡某天停在自己手上睡覺的時候竟然整顆頭都快歪成L字型,奇葩的睡姿讓不少網友爆笑。

網友「インコ丸」在推特貼出一張照片,家裡飼養了一隻可愛的橘黃色鸚鵡,相當親人的牠喜歡在飼主手上睡覺,不過睡起覺來的姿勢跟一般鸚鵡很不一樣。日前飼主捕捉到鳥寶睡在自己手上的畫面,只見整隻鸚鵡的頭歪到一邊,就像是失去重力一樣往右邊垂下去,眼睛還時不時眨動,睡得很香的模樣讓飼主忍不住笑出來。

可愛的照片跟影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1萬網友按讚,網友留言表示「好像累翻在車上睡覺的通勤族」、「睡到頭歪一邊好像人」、「落枕型睡覺法」、「看起來也太像人類了吧」、「看的出來牠很喜歡也很信任主人,把主人的手當棲木睡得很放鬆」。

鸚鵡 鳥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