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群見人就咬「48小時54人送醫」 6歲女童遭瘋狂撕扯滿身血影片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童被流浪犬追逐跌倒,慘遭狗狗大力撕咬在地哀嚎。 (圖/取自Youtube)

流浪狗問題如果沒有受到妥善處置,往往會成為危及人類及其他毛小孩的嚴重問題。近日一則駭人聽聞的新聞在網路上瘋傳,有一群流浪狗相當兇猛,經常對路人群起攻擊,短短2天內就有54人慘遭狠咬送醫,甚至還有6歲女童突然被流浪狗撲倒啃咬,遭攻擊全程都被拍下,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中央邦城鎮維迪斯哈(Vidisha)近月深受流浪狗問題所苦,當地城鎮幾乎都籠罩在兇猛流浪狗群起攻擊的陰影之下,人們遭到攻擊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15日有一群孩童慘遭流浪狗群瘋狂追逐,其中一名6歲女童不慎跌倒,流浪狗就撲過去對女童瘋狂撕咬,咬到她滿身是血,所幸附近有好心民眾立刻上前救援,拿起物品毆打浪犬將其趕跑,才讓女童倖免於難,附近路口的監視錄影器全拍下這段畫面,畫面相當驚人。

被流浪狗群攻擊的6歲女童目前狀況穩定,在醫院接受治療中,醫生奇拉爾(Sameer Kirar)表示,由於當地醫療資源短少,狂犬病疫苗又不夠,民眾都嚇到不敢出門,希望政府能早日解決日益嚴重的流浪狗問題。

根據統計,當地流浪狗問題相當嚴重,就連政府也無法有效的遏止流浪狗傷人,某日共發生30多起惡犬傷人事件,隔天又發生24起,短短48小時內就有54名當地居民遭到流浪狗集團攻擊,受傷程度不一,但許多人都被兇猛的流浪狗咬得渾身是血。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