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爬山放風 柴犬妹妹「大字型躺地爽滑草」姐姐秒跟上嗨到翻肚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犬姐妹花解除上山禁令,滑草玩的不亦樂乎。 (圖/取自IG「maru.fuku....

有時候太久沒帶毛小孩出去晃晃,都可以看到牠們玩瘋的樣子。一名飼主分享家中兩隻柴犬的可愛影片,柴犬姐妹久違的到山裡去玩,兩隻柴犬可能是太久沒接觸大自然,跑到草皮上的時候開始玩起滑草遊戲,模樣相當治癒。

網友「maru.fuku.3791」在IG貼出一段可愛的影片,家中飼養了兩隻柴犬姐妹,赤柴姐姐叫「小丸」、白柴妹妹叫「小福」,兩隻柴柴感情很好,飼主也經常貼出兩隻柴犬可愛的互動影片與照片,吸引不少粉絲追蹤,目前已經有超過1萬粉絲,成為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網紅柴柴。

日前飼主帶著小丸與小福上山,牠們相當喜歡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尤其特別愛爬山,之前曾經被飼主頒布「禁止入山令」,如今禁令解除之後兩隻柴到山上簡直跟瘋了一樣,又跑又跳超興奮,柴犬姐妹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再也無法控制住自己,躺在地上開始「滑草」。

小丸跟小福兩隻柴犬在草地上滑來滑去的模樣,看得出來牠們都很興奮,小丸不但開心地跳上跳下,小福也忍耐不住想跟大自然親近的心情,背部貼地不斷左右扭動身體,接著兩隻柴犬一起從草地上慢慢往下滑,模樣相當可愛。柴犬姐妹的飼主表示,「禁止入山命令實行了很久總算解除,柴犬姐妹花很久沒上山都玩得很開心,可是我很緊張」。

柴犬姐妹花小丸與小福快樂滑草的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萬名網友觀看,不少網友都被牠們可愛的樣子萌暈,留言表示「看牠們滑草覺得好開心」、「天生滑草高手」、「久沒出來玩太興奮了,就跟小孩解除禁足令可以出去玩一樣快樂」。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