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備註「要吸很多貓」老闆留這桌給他 網笑:這毒癮很大喔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餐廳老闆看到客人備註「要吸很多貓」,便替他們安排特別座位。示意圖/Ingima...

有些民眾在預定餐廳時,會在備註欄打上「特殊需求」。近日就有一名寵物友善餐廳的老闆,在確認客人定位資訊時,看見對方在備註欄寫著「要吸很多貓」,便順手滿足他們的心願。此舉也讓其他網友笑說「又是一群犯重度毒癮的!€」

該名老闆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發文,在查看客人訂位資訊時,發現對方一共是4個朋友聚餐,備註欄則寫上「要吸很多貓」。老闆表示既然客人這樣留言了,便大方把已被貓貓佔據的座位留給他們,希望能讓他們吸貓吸個夠。

有餐廳老闆看到客人備註「要吸很多貓」,便替他們安排特別座位。圖擷自貓咪也瘋狂俱樂...

不少網友看到圖片笑翻,「吸貓要加錢嗎」「喵燈初上要開演了」「這毒癮很大喔」「這桌我要預定」。去過的網友也熱情分享吸貓經驗,「上次去直接睡在懷裡不走了」「雖然過敏發作但還是感到幸福」。

寵物餐廳 吸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