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寵物推車上街「遛魚」 眼尖網友起底飼主是知名Youtuber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圖擷自動物梗圖星球

越來越多飼主會帶寵物出門散步,除了常見的狗狗,還有羊、豬等動物。甚至有網友捕捉到「遛魚」的畫面,而主人也被認出是知名手作Youtuber「黃小潔Jerry」。

臉書社團「動物梗圖星球」出現一張照片,有名男子推著一台外型吸睛的推車,輪胎呈現八字形的外傾狀態。不過更引人注目的是推車上載著多隻魚看似在遛魚,被懷疑是自己DIY的「寵物推車」,特殊的行徑也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我想看溜紅龍」「確定不是生鮮外送嗎?」「這夏天太陽一曬…會不會變魚湯了」。有眼尖網友認出他就是手作Youtuber黃小潔,平時最喜歡改造、發明有趣的東西。「又發明個酷東西了」「這個沒上過頻道」「靠這樣也能劇透」。

不過也有人擔心魚相當容易受到驚嚇,「這樣帶出來 魚不會被嚇死嗎」「感覺小傑(潔)這部影片會有爭議」。有留言回應一般出門參展的魚隻都有耗損的心理準備,認為這輛遛魚推車恐怕不樂觀。

金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