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虎斑「被馬桶吞沒」橘貓嚇瘋用手狂抓救援:弟弟被吃掉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兩隻貓咪玩馬桶,瞬間被馬桶吞了。圖取自微博

兩隻貓咪在浴室玩馬桶,其中一隻爬進馬桶裡蓋子自動蓋上,牠的同伴以為「馬桶吃人了」,嚇得手足無措,急著要救出同伴也沒能成功。事後飼主解圍,牠竟不怕死地還想自己進到「異世界」去冒險。

一名網友在微博分享家裡虎斑貓和橘貓玩馬桶的影片,好奇心旺盛的虎斑貓率先鑽進馬桶裡,馬桶的蓋子自動緩緩闔上,虎斑貓的身體瞬間隱沒,只剩一條尾巴露在外面。

當蓋子接近密合時,虎斑貓的尾巴只露出一小截,本來在一旁看戲的橘貓這時才感覺大事不妙,用手試圖抓住同伴的尾端,慌張地啃咬;等蓋子全部闔上,虎斑貓也整個消失在視線內,橘貓更加緊張了,上下打量著馬桶,困惑到不行,不知道該怎麼從這個白桶子救出小夥伴。

一旁的飼主最後插手,把馬桶蓋掀開讓虎斑貓出來,虎斑迅速爬出馬桶,看起來完全不害怕,出來後淡定舔毛。好奇心旺盛的橘貓竟然也想大冒險,緊接著爬進馬桶,但才爬到馬桶座墊上蓋子就壓住了牠的頭。橘貓沒有像虎斑一樣大膽,嚇得趕緊撤退跳下馬桶,一溜煙跑走了。

網友笑翻:「大橘看得出真心想救同伴」、「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這麼不怕死還想自己進去看」、「還不跑,下一個被馬桶吞的就是你」,也有人歪樓稱掉到馬桶裡的貓貓應該很臭吧。

虎斑貓 橘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