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打呼+聲控燈「閃電打雷」白貓被吵到眼神死 一天後情勢大逆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被主人打呼讓聲控燈閃爍弄醒(左),後來反變成貓咪打呼吵到主人(右)。圖取自微...

大陸一名飼主養了一隻白貓「鐵鎚」,他表示鐵鎚膽子很小,每天到晚上看不到主人就會一直叫,都要抱牠到房間一起睡。於是主人去年在自己臥房給鐵鎚裝置一個小房間,這樣就能無時無刻跟人待在一起。

不過膽小的鐵鎚依然很怕黑,於是主人在牠睡覺的小帳篷旁,給牠安裝一個聲控的小夜燈,只要一叫就會亮,方便牠不會摸黑上廁所。

沒想到主人的打呼聲太大了,他23日上傳一段影片,夜裡隨著主人的打鼾聲,聲控燈有規律地一明一滅,貓貓看起來生無可戀,看起來根本睡不著,無奈地喵喵叫。飼主打趣說:「我家白貓好像長黑眼圈了」,網友也笑稱:「鐵鎚睡不著的原因根本不是怕黑」、「不僅打雷還加閃電笑死」。

主人24日更新了後續發展,他為此去買了防呼嚕貼,貼在鼻子下面,自信地跟鐵鎚說:「貼了這個爸爸就不會打呼了」。結果情況居然大逆轉,鐵鎚安心入睡,反而是貓貓的打呼聲讓聲控燈閃個不停,飼主無語地看著閃爍的燈表示:「今天我家貓睡的很好,反而我長黑眼圈了」。

貓咪打呼讓聲控燈閃爍,主人無語。圖取自微博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