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翻垃圾桶還做「垃圾分類」主人無奈:你比起小時候會取捨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薩摩耶犬翻垃圾桶。圖取自微博

一名飼主養了隻薩摩耶犬「小二」,她26日在客廳的監視器影像看到,小二一大清早八點多在那邊翻垃圾桶,把紙團叼出來,整整齊齊地擺好,其中一個垃圾不知為何還另外擺一邊,擺好後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

飼主在事後看影片回放才發現狗狗幹的好事,這時牠已經睡著了,飼主嘆:「小二你已經四歲了!沒想到你還在幹小時候翻垃圾桶的事!你和小時候的區別就是,現在會取捨了,家裡的紙沒有外面的好吃,翻點別的?」。

網友笑:「小二還會垃圾分類耶」、「雖然翻垃圾但是都有擺整齊,好可愛喔」、「也算是有成長了」、「是不是肚子餓了,快來賞點雞肉乾呀」。

調皮的薩摩耶犬「小二」。圖取自微博

為什麼有些狗狗喜歡翻垃圾桶?有時並不是因為喜歡吃垃圾,而是在家太無聊、精力過剩,想做一些平常主人監視下不能做的事;如果垃圾桶裡有食物或會散發出味道的東西,也會吸引狗狗去翻找。

薩摩耶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