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出現「10隻腳詭異生物」停留2小時她崩潰 釣出神人3字解答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家發現一隻「長十隻腳怪生物」,長相相當令人不舒服,她好奇詢問這是什麼生...

恐怖慎入!一名女子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已在家看到一隻「長出10隻腳的怪異生物」,由於長相太過詭異把她嚇傻,但又很好奇是什麼生物,因此上網尋求網友們的意見,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網友「梁曼姿」25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表示自己在家看到一隻詭異的生物,嚇傻直呼「這是什麼東西好噁心喔,跟蟑螂很像,可是他的腳在背上」,仔細看女網友拍的照片,一隻長得像蜘蛛與蟑螂合體的昆蟲就這樣攀爬在牆上,身上長出10隻腳,外型相當難以名狀,女網友還加碼指出這隻怪生物已經在牆上2小時了都不離開。

照片貼出後吸引超過3千名網友討論,網友留言表示「蜘蛛跟蟑螂一起生的孩子,叫『蜘蛛螂』」、「喇牙在吃飯」、「這是喇牙的敏捷+7小強套裝啦」、「我家都很歡迎拉牙,可惜沒有大到可以吃蟑螂的」、「被蜘蛛壁咚的蟑螂,人家好好氣氛,快走開不要打擾人家」、「其實老實說,我也看了很久這到底是什麼生物,原來是在調情啊」。

「喇牙」正式名稱為「白額高腳蛛」,有著毛茸茸的長腳,是蟑螂的主要天敵之一,會待在室內等蟑螂出現並吃掉牠們,雖然長相很可怕不討喜,但如果家中滿蟑為患的話,牠們會幫忙消滅這些惱人的生物,等到蟑螂差不多被吃光,牠們就會離開,再次尋找下一個獵食場,因此如果在家中看到白額高腳蛛,就讓牠們好好待著幫清蟑螂。

▶▶▶以下圖片恐引起嚴重身心不適,請斟酌觀看。

網友解答這是一隻正在吃蟑螂的喇牙(白額高腳蛛)。 (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蜘蛛 蟑螂

推薦文章

留言